我校举行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辅警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6-0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辅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增强对公安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尽快适应新形势下公安工作的需要,1月8日晚8:00,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联合举办的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辅警培训班在校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政工室主任田晓虎、副主任胡登玉、所长黄保运,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谯延富、书记王平、副院长刘连德及培训班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谯延富首先代表我校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和资源优势后,对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做了说明。他希望参培学员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端正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加强辅警培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地投入到培训中,严明纪律,服从管理,静心学习,认真思考,刻苦训练,掌握技能,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辅警人员。

田晓虎代表分局党委祝贺培训顺利开班,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八十余名参训学员提出了五点指示与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展示风采;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考勤。他希望参训全员要搞好团结,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所获,为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余祺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全力以赴参训,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后,项目管理团队专门召开训前培训会,对此次集中培训进行了动员部署,解读了培训计划和培训内容,对学员队管理及后勤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确保各项培训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