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辅警培训班结业典礼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6-01-26 点击数:

1月22日下午,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辅警培训班在我校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了一场简短而又隆重的结业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政工室主任田晓虎、副主任胡登玉、所长黄保运,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谯延富、书记王平、副院长刘连德,负责培训的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刘连德主持。

谯延富首先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参训任务、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参培学员走上各自工作岗位之后能够调整心态,找准定位,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勤奋学习,夯实基础,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忠诚履职,勇于拼搏,在实践中锤炼自己;扎根群众,优化服务,营造和谐警民关系,为创建“平安汉滨”、“法治汉滨”做出更大的贡献!

田晓虎代表分局党委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对我校科学领导、精心组织本次培训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与要求:勤学睿思、爱岗敬业;坚定信念,全力维护公安形象,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勤勉敬业、恪尽职守、严于律己,做求真务实的公安辅警。他希望参训全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在艰苦中锤炼自己,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公安系统这片广阔的天地里施展才华,有所作为。

结业典礼上,王平代表学校宣读了《安康学院关于表彰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辅警人员集中培训班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的决定》,为在此次培训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14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黄保运带领全体学员高举右手面对警徽庄严宣誓,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牢记公安工作的神圣使命,为公安争光,为警徽添彩!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