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经济统计审计专技人员2013年继续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继教院 时间:2013-07-20 点击数:

根据安康市人社局《关于加强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按照安康市人社局关于安康市专技人员2013年继续教育培训工作的安排,安康市经济、统计、审计类专技人员2013年继续教育培训班,对来自全市十县区及市直有关机构近300名经济、审计、统计类专技人员进行了为期5天的培训。此次培训从2013年7月15日开始,已于7月19日圆满结束。

我院是陕西省人社厅认定的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省级培训基地。为了做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精心制定培训工作实施方案,完善培训管理和培训服务措施,与市人社局深入研讨课程模块,严格选聘培训教师,培训准备工作扎实细致。本次培训呈现五大特色:其一是课程模设置规范化,按照人社局规定的公需课与专业课的比例合理配置,兼顾了政府提升人力资源素质的社会需要和专技人员专业发展的个体需求;其二是紧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引领专技人员研究探索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取向和实际问题;其三是坚持“三高”“三有”的标准选配培训专家,保证培训团队职称、学历、学位和专业经验的比较优势,使培训既有高校学者的科研成果阐释,又有一线专业骨干的实践智慧演示;其四是将科学取向教学论应用于成人教育培训,按照“科学心理学理论”和“现代学习理论”设计教学,有效整合培训的“三元目标”,彰显培训学员的主动性、参与性、合作性,营造培训活动的人文精神氛围;其五是将人性化服务与科学严格管理结合起来,在“四到位”、 “三热情”、“两保证”的同时,按照继续教育省级培训基地的各项制度和省市专技人员培训的管理规定,严格管理程序和管理措施,依据培训学员的出勤、作业、笔记和考试成绩核发培训合格证。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