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三个中小学教师教育省级培训项目

作者:继教院 时间:2012-07-03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2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任务的通知》(陕教师【2012】44号)精神,经过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中标获准承担三个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

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计划,是省教育厅贯彻落实《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陕政发〔2010〕50号)和《教育部关于大力加强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教师〔2011〕1号)精神重要举措,围绕以实施骨干带动和全员提升两大战略为重点,强化项目管理,做好培训工作,全面推进我省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2011年我校已中标承担普通高中生物学科校本研修骨干教师培训和省级校本研修试验区建设等两个项目。2012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主要设置“中小学教师骨干体系建设计划”、“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计划”、“中小学教师校本研修推进计划”等三大类培训项目。项目邀标招标通知下达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文件,广泛调查研究,在深入论证的基础上确定投标方向,联合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政治与历史系、电子与信息工程系,精心编研了生物学科(50人)、政治学科(50人)、信息技术学科(50人)等三个高中教师省级研修项目和校本研修实验区建设项目申报方案及培训计划,6月8日组织专家赴西安安教育厅要求作了项目申报答辩,评审专家认为研修方案设计主题突出,紧扣性课改和教师专业成长目标,培训计划切实可行。结合我校的培训特色和培训能力,教育厅批准我校承担高中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生物学科(100人)、政治学科(50人)和省级校本研修试验区建设等三个项目任务,实现了承担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学科和培训人数的新突破。

根据项目评审会提出的意见,继续教育学院已组织专家修订完善了项目实施方案和计划,正协调有关院系和部门研究培训进程安排、落实学员食宿条件改善措施等事项,为项目实施做扎实的准备工作。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