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标陕西省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

作者:继教院 时间:2011-07-01 点击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下达2011年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项目任务的通知》(陕教师〔2011〕35号文件),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中标“高中生物校本研修骨干引领者”和“校地共建中小学校本研修试验区建设计划”两个省级招标学科。

为了发挥高等学校优势,强化高等学校服务基础教育的功能,全面推进中小学教师专业化发展,省教育厅专门从省级培训项目中列出26个学科在全省公开招标。接到通知后,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会同农学与生命科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精心组织,广泛调研,做好投标的各项准备工作;精心编制项目实施方案,组织专家资源,编研课程模块,整理资质凭据,科学设定投标方向。在2010年6月9日的公开招标答辩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永东作为项目负责人代表学院陈述并接受专家质询。评标专家认为我院方案设计合理科学,措施具体可行,培训模块富有特色,专家团队配备充足,希望安康学院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高质量完成项目实施任务。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