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2021年12月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继教院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接西南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通知,202112月网络教育课程考试将于20211129-20211217日进行,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西南大学:202112300012122400

   四川农业大学:202111290--2021121723时。

   二、考试方式

   受疫情影响,考试均采用作业考核形式进行(线上考试),人脸识别进入考试界面,实施全程视频监考。

   三、注意事项

    1. 远程考试的学生身份验证采用人脸识别系统,未通过识别的考生,不能进行在线考试。

    2. 考试全程实施远程视频监控。

   ⑴考试过程中,考生可通过考试界面上的视频画面,调整自己位置,确保自己一直在摄像头拍摄范围内,保证面向摄像头,画面清晰,直至考试结束。

   ⑵在考试过程中,系统会自动监控考试过程。如系统未能拍摄到考生图像或图像对比不符,则考试中断。考生需按照考试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3.严禁在考试中出现以下考试违纪或作弊行为:

  ⑴考试过程中扭转、遮挡、关闭摄像头;

  ⑵使用照片、视频遮挡摄像头;

  ⑶他人帮助或由他人代替考试;

  ⑷任意方式遮挡面部,导致视频监控系统无法识别;

  ⑸考试环境逆光或光线过暗,导致视频监控系统无法识别。

   如出现以上行为之一,本次考试成绩记0分。并根据违纪或者作弊情节,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并记入档案。

   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复习,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安康学院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

                      20211124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