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22年春学期平时作业开启的通知

作者:继教院 时间:2022-03-09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更好地完成西南大学22春学期的学习任务,现将学习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平时作业完成时间:2022321日—2022531

作业路径:登陆学生平台--跳转至高校--课程中‘继续学习—作业汇总重要提示,如不是最终答案,请先行保存,确定后再进行提交。

注:西南大学平时作业只开启当学期课程,往期未通过课程,将不再开启新的平时作业,将保留原平时成绩,请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作业

2、作业提交次数:1/

3、本学期平时成绩(学习行为)统计时间:202236日至2022610

 4、教师在线辅导时间为:202244日至2022610

5、成绩合成绩比例:总评成绩=40%平时成绩(平时成绩=50%在线学习+50%平时作业成绩) +60%考试成绩

 请同学们于320后登陆学生平台--跳转至高校--课程中,查看各门课程安排的具体辅导时间,并根据课程辅导时间进入课程论坛积极地与任课教师互动。

 本学期直播教学辅导安排专升本层次核心课程共计110门,直播辅导时间为:2022516日—2022531日。

  为进一步提高现代远程教育教学质量,推进课程考核改革,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经高校研究决定,自2019年春季学期起,现代远程教育各专业的公共选修课程均实施形成性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形成性考核的课程成绩由平时学习成绩和章节测验成绩组成,不再组织期末考试。

    二、每个测验学生可参加三次。每个月任课教师会完成一次测验的评阅,学生可查询课程的得分情况,得分超过60分(含60分)即可获得该课程的学分。

    三、所有未获得这些课程学分的学生(含已参加过考核但未能获得学分的学生)均按新的考核方式实施考核。


                                                                                            安康学院奥鹏远程教育中心

                                                                                                   202239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