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韩涛同志入选陕西省全民终身学习工作专家库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陕西省全民终身学习工作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名单的通知》(陕教职办〔202221号),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韩涛同志入选首批陕西省全民终身学习工作专家库。

为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全民终身学习工作部署,研究推进我省全民终身学习体系构建学习型社会,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本次遴选活动。根据前期个人申请、单位推荐、遴选公示,通过电话了解、面谈、评议等方式,最终60位同志被推选为陕西省全民终身学习工作专家库首批入库专家。入选的首批专家将在省教育厅领导下聚焦全民终身学习、社区教育、农村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等,以提供咨询、提出意见建议,参加调研评审、授课培训、评估检查等方式开展相关领域工作研究和业务指导,发挥专家智库作用,提供智力支持。

(韩涛,中共党员,安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多年来工作在继续教育领域一线,善于钻研,特别是在非学历继续教育方面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参与了大量培训方案的研制,组织实施各级各类培训累计达200余项,组织培训服务社会8万余人次。参与国家级、省级培训项目申报工作80余次,立项60余项,主持省高教学会教改项目1项,安康市科技局软科学项目1项,主持完成校级教改项目1项,参与完成省级课题10余项,发表论文多篇。)


(撰稿/王思亚 审核/查芳)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