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智惠民”紫阳县小学科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月5日至8日,由我校乡村振兴学院、教育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紫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联合举办的“金智惠民”小学科学学科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安康成功举办。中国建设银行驻紫阳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刘经纬,紫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副局长徐培顺,我校教育学院院长王刚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王刚首先对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参训教师表达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教育学院发展概况、所获成绩,以及本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胜文对本次培训方案做了说明。

  徐培顺在讲话中对中国建设银行、我校乡村振兴学院、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本次培训是促进紫阳县小学科学学科发展、打造特色科学教育的有力举措,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刘经纬从人才需求上,阐述了科学教育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次培训主题确立的背景和意义。

  据悉,本次培训以理论+实践观摩+研讨的方式开展,共安排5场理论学习、2次观摩学习和一场集中研讨。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