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智惠民”汉阴县“木兰工程”优秀女干部培训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0月31日,由我校乡村振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汉阴县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金智惠民”汉阴县“木兰工程”优秀女干部培训班在安康市委党校报告厅顺利举行。汉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子惬,汉阴县妇女联合会主席周凤群,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单林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单林波首先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主要成就,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上的举措与成绩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汉阴县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希望参训学员培训时端正学习态度,转换角色,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冯子惬在开班讲话中对中国建设银行、我校乡村振兴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本次培训班是在汉阴县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县委高度重视女干部培养选拔,落实汉阴县女干部培养规划,全面提高女干部综合素养的有力举措,希望各位同志端正态度学、联系实际学、互帮互助学,并严明学习纪律。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教学以及课后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市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安康市十四五规划解读、党政干部传媒素养与舆情处置、礼仪素养与职业形象等专题,为汉阴县优秀女干部进行有针对性、多层次、多维度的培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