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汉滨区“金智惠民”农业农村人才电商直播与运营技能提升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0月27日,由我校乡村振兴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安康日报社联合举办的“金智惠民”农业农村人才电商直播与运营技能提升培训在安康景泰国际商务酒店会议室顺利举行。安康日报社社长王建,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杨运庚、副院长朱云,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出席了开班仪式。

  杨运庚首先对我校的办学理念、主要成就,以及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教学、科研和服务地方上的举措与成绩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新时代电商直播对农村产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参训学员培训时认真听讲,培训后积极实践;工作人员周到服务,做到让学员学有所得、学得舒心。

  王建在开班讲话中介绍了安康日报社在融媒体领域的改革和创新,他谈到随着短视频平台兴起,具有电商直播和短视频制作技能的“新农人”在农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越来越凸显,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培训、努力提升专业技能,表示安康日报社愿意为学员的后续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邀请省市知名专家围绕电商直播与运营的理论和实践,为汉滨区各村镇农业带头人、农业技术人员和电商直播、短视频爱好者进行多层次、多维度的培训。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