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汉滨区“金智惠民”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近日,由我校乡村振兴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中国建设银行,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等联合举办的汉滨区“金智惠民”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班在安康市国贸酒店成功举行。汉滨区乡村振兴局副局长蒋帅、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主任李龙,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克刚出席了开班仪式。

  韩涛首先对我校办学理念、学科特色,以及乡村振兴学院在服务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规划和措施做了介绍,她对为了办好此次培训通力合作的各方表示感谢,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她讲到,本期培训班是顺应社会经济发展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新趋势,是发展“云经济”的有效途径,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扩大了就业空间,对促进产销信息对接,供需资源匹配等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龙介绍了本次培训班举行的背景,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潜心研究,提升拓展宣传与销售技能,助力汉滨区农特产品营销。

  蒋帅在总结讲话中讲到,本次培训合作是中国建设银行通过加大帮扶力度实现助力脱贫攻坚、促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方能密切合作,加强沟通,打造出更多的精品项目。

  结合本次培训目的和相关要求,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汉滨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加强合作,精心策划培训方案,结合实际需求探讨和设计培训具体内容。本次培训专门聘请了被安康市委网信办评为“安康市好网民”,被汉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汉滨区总工会评为“汉滨区电商复合型技术能手”,被汉滨区互联网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评为汉滨区“网络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主播达人”的“安康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罗杨林担任实践导师。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