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张东红到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4-15 点击数:

411日下午,副校长张东红到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调研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张东红主要了解了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并对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

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是践行学校“三服务”办学宗旨的一个重要窗口单位,多年来在服务基础教育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能够继续与各二级学院通力合作,以“问题、需求”为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争取更多的培训项目,更好的发挥服务地方的职能。

会上,还就培训项目申报、评审、立项、实施等有关方面及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学院(乡村振兴学院)如何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