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4年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生物和高中数学学科培训开班典礼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3-24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2014年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生物学科和高中数学学科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一号教学楼六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向纪明教授,继续教育学院、数统系、农学与生命科学院相关人员及参训学员等近百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永东主持。

向纪明代表学院致辞,对前来安康学院学习研修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后,他讲到,“省培计划”项目是加快中小学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重大举措,对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是锻炼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以及应对各项工作挑战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大措施。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数统系、农生院高度重视,科学组织,夯实任务,创新管理,正确把握项目培训的价值,完善培训内容,改革培训方法,加强学员安全教育,完善培训管理与服务,形成训学双方通力合作的培训机制,切切实实提高项目培训的有效性和满意率。希望参培学员树立努力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服从管理,注重安全,排除干扰,合作学习,互助研修,有效利用项目的专家资源、课程资源、教学资源,促进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取得长足进步,奠定引领同伴的坚实基础。

数学与统计系赵临龙教授代表我校项目实施工作团队作了发言。他说,作为项目实施工作团队的组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数统系、农生院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通力合作,严格管理,改善服务,创新培训模式和方法,努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合意度和满意率,不辜负省教育厅和学校的重托。

最后,安康市石泉中学生物教师袁旭代表参培学员郑重承诺:一定会珍惜这次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纪律,勤奋学习,刻苦研修,积极实践,保质保量完成此次项目培训研修任务。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