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小学音乐教育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小学音乐教育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谯延富、项目首席专家艺术学院院长成党伟、教学班主任田川老师以及来自全省的5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主持。


谯延富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培计划”是加快我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重大举措,对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教育扶贫和促进教育公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明确培训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提升我省音乐教师的专业技术及业务能力。

接着,田川老师就培训方案的设计及学员在研修期间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进行了认真的解读。

西安市鄠邑区富仁镇辛家寨中心学校刘园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学以致用,保质保量完成此次研修培训任务

本次研修培训采取“集中培训7天+跟岗实践3天”的培训模式,将于11月19日结束。

 

  • 附件【IMG_2704.jpg】已下载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