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2015年度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在我校隆重开班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7-27 点击数:

日前,由我校承担的安康市2015年度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隆重开班.本次培训将分两期进行,第一期从7月11日开始,到7月20日结束,第二期从8月1日开始,到8月8日结束。根据《安康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5年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安教发【2015】75号)文件精神,将有来自全市十县区及市直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研师训机构的千余名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为了提升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培训管理的有效性,继续教育学院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完善培训管理和服务措施,与安康市教育局深入研讨培训课程模块,严格选聘培训教师,培训准备工作扎实细致。本次培训以提升高中教师师德修养和实施新课程的能力与水平为宗旨,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教育科学研究能力为目标,采取专家主题讲座与学员课后自主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融相关创新理论解读、实践案例分析、现实问题研究于一体,多视角多途径实施互动教学,引领学员结合本人的工作实际进行行动研究,深入反思教育教学实践,查找教学思维与教学行为存在的问题,引领教师优化教育教学思维,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彰显培训学员的主动性、参与性、合作性,营造培训活动的人文精神氛围,使政府培训制度安排与教师自主研修、人性化服务与规范化管理有效结合起来,实现继续教育培训效果的最大化。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