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标 “国培计划(2013)”项目三个学科培训任务

作者:继教院 时间:2013-08-09 点击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反馈教育部“国培计划(2013)”—中西部项目和幼师国培项目评审意见的通知》(陕教师函【2013】16号)精神,我校中标“国培计划(2013)”—陕西省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小学英语学科、小学体育学科(3个月)培训和“国培计划(2013)”—陕西省中小学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初中语文学科培训等三个项目任务,并承担指导安康市汉滨初中和安康市第一小学实施“国培计划(2013)”项目工作。此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安排专家根据教育部评审意见,对两校的6各学科申报方案提出具体修改建议,协助两校做好了项目申报方案的完善事宜。

2013年我省的“国培计划”项目设计和招投标机制做了较大的调整。从申报的程序方面来看,凡申报培训任务的单位必须先申报“国培计划培训基地”;从培训任务需求来看,小学科初中教师培训需求减少,初中生物学科和初中思品学科置换脱产研修项目提升为邀标项目;从项目培训类型来看,增加了“浸入式”培训,一些骨干中小学进入了投标对象序列;投标的准备工作任务加重了,竞争性加强了,面临的挑战增多了。继续教育学院在广泛调研、深入分析的基础上,准确选择投标方向,与英语系、体育系、中文系密切合作,组织专家精心编演申报方案,保证了上述三个项目顺利通过教育厅和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评审。

为了扎实有力做好2013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根据项目实施的总体安排,2013年7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与英语系、体育系联合召开了“国培计划(2013)”—陕西省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小学英语学科、小学体育学科(3个月)培训—陕西省农村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小学英语学科、小学体育学科(3个月)培训工作启动会,学习了有关文件,培训了项目管理团队,对项目实施方案编研、培训专家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开发等重要事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就培训开班的各项准备工作作了细致的安排。

继续教育学院

2013年8月8日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