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国培项目培训专家研讨与备课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7-26 点击数:

为促进我校2018年国培计划项目的有效实施,7月25日下午,我校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培训专家研讨与备课会”。本次培训首席专家、我校文传院戴承元教授,安康市教育局师资科科长陈晓靖、安康进校校长李本琳及承担2018年国培项目培训学科专家等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谯延富主持。

在会上,教学班主任钮绪纯副教授向各位专家详细阐述了本年度该国培项目实施的具体目标、任务和方式。通过钮绪纯副教授的解读,各位培训学科专家对本次国培项目安排部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明确。戴承元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对基础教育调查了解为授课专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以期能使我们参与国培的学员都能有所收获。

会议第二阶段为专家备课。为提升本次国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还为参与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组织了一场备课会,针对老师们授课的内容安排、形式呈现,戴承元教授、陈晓靖科长、李本琳校长都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及建议,授课教师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会就以上建议对自己的授课设置、内容、方式进行修整与完善,将不辱使命、保质保量地全面完成本年度国培计划任务。

通过此次有高度、深度和态度的培训研讨与备课会,为我校2018年国培项目的有效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8月15日——29日,我校将举办为期15天的陕西省乡村教师培训团队研修项目(高校集中培训阶段),8 月 20 日—— 26 日我校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安康学院结对帮扶白河县助力脱贫攻坚”教育专项培训项目。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