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学院举行2017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语文学科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培训中心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月12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17陕西省高中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高中语文学科安康学院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文传学院副教授钮绪纯及来自我省8个地市的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连德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谯延富对研修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实施“省培计划”是提高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基础教育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提高认识,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汉中市汉台区汉台中学李琦老师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学以致用,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10天,将于3月20日结束。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