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16)”——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6-08-22 点击数:

8月21日上午,由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6)”——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安康学院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1018教室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教授,汉中市西乡县教研室主任王国林、安康市旬阳县师训教研中心副主任张先波,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及两县参训学员百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谯延富主持。

闵小平代表学校致辞,对参加学习研修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闵书记对我校2015年国培工作做了总结,并就2016年的国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讲到,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有好的教师,才有高质量的教育,教师培训是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重要措施,国培计划项目是加快中小学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重大举措,对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也是锻炼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大措施。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力求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此次研修培训任务。

王国林、张先波分别代表西乡县和旬阳县教师培训团队管理机构作表态发言,并对两县的培训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转变角色、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交流、加强反思、潜心研修、通力合作,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最后,参培学员代表做表态发言: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学以致用,保质保量完成此次研修任务。在送教下乡项目中,将精心准备、认真实施、任劳任怨,全面完成国培项目的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教师培训团队置换脱产研修项目研修为期两个月,分为高校集中研修、跟岗实践、返岗实践及交流、总结、提升四个阶段,会后,学员们将开始为期15天的集中研修学习。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