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准帮扶助成长 专题研修促提升 ——“省培计划”项目送培到白河县

作者: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6月17—19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安康学院承办,白河县教体科技局、教研室、职教中心协办的“2021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省级脱产研修项目”——校园长送培到县暨“2022年安康学院教育帮扶白河县助力乡村振兴”项目在白河县职教中心顺利举行,来自白河县小学和幼儿园的100余名校(园)长及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白河县教体科技局副局长秦学梅致欢迎辞,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双百工程”中对白河县教育的关爱与扶持,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韩涛介绍了本次培训项目的背景和意义,并对课程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白河县河街幼儿园园长阮慧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针对白河县教育实际和参训人员结构,安排了“双减”背景下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幼儿园园本研修、教育变革与创新、幼小衔接政策解析、校长的责任与智慧等课程专题,既紧贴教育前沿,将最新的理念传递给学员,又从学校管理和发展的角度,破解学员们工作中的疑难问题,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让学员们从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在理论上得到了提升,在管理上学到了智慧,在过程中产生了思考。

   此次送培活动定位精准,组织管理严密,增进了我校与白河县教育帮扶的深度交流,提升了白河县校(园)长的管理水平和研修能力,对推动白河县小学、幼儿园教育教学水平迈向更高水平提供了智力支持。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