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继教院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28日上午,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查芳主持。

查芳首先传达了“安康学院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韩涛、成教科科长程小明、综合科科长张翀分别领学了中共安康市纪委安康市监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做实做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陕西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刻汲取近期火灾及爆炸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及校办公室《关于对2022年秋季开学准备及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检查的通知》。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及安排。

查芳对假期各科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要求,重点强调了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科室对照目标责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把事做好,把人管好,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学期,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撰稿/程小明   审核/查芳、韩涛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