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镇坪县中小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助力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镇坪县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11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镇坪县师训教研中心协办的“国培计划(2020)”——陕西省镇坪县中小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助力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镇坪县委党校会议厅隆重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谯延富、副院长韩涛、镇坪县师训教研中心主任张兴军、培训班教学班主任安康学院数统学院武海辉副教授、培训专家及参培学员等近1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镇坪县师训教研中心主任张兴军主持。



谯延富院长首先代表安康学院致辞,并对参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对国培计划项目县建设工程的国家行动做了介绍,并对“国培计划(2020)”—镇坪县中小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助力培训项目的宗旨、目标、任务和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他讲到,我校将与镇坪县师训教研中心科学组织、压实任务、创新管理,正确把握项目培训的价值,优化培训内容、改革培训方法、加强学员安全教育与管理、完善培训管理与服务,形成训、学双方通力合作的培训机制,切实提高项目培训的有效性和满意率。

张兴军代表镇坪县教体科技局要求全体学员转换角色、遵守纪律、潜心学习、注意安全,着力提升课堂教学技能和教学管理能力,实现从合格到胜任的转变,促进县域青年教师自身专业成长和发展。

接着,镇坪县城关小学教师刘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认真学习,不让十天的时光虚掷,积极思考,努力探讨,共同提高,为自己、为党和人民的期待、为不辞辛苦的授课专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培训班教学班主任武海辉就培训方案的设计及学员在研修期间需要完成的学习任务进行了认真的解读。

本次培训为期十天,采取“四四二”模式,分三个阶段组织实施。项目于2020年11月26日开始,12月20日结束。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