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国良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继教院 时间:2015-05-14 点击数:

2015年5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并结合我院特点做了工作指导。

在调研中,院长王永东就继续教育学院办学定位、工作思路以及我院业务开展情况向王书记做了汇报,并从管理机制、加强院系合作共同培养师资、职工队伍建设、培训条件改善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建议。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平就继教院党总支工作向王国良书记做了汇报。

通过调研,王国良书记讲到,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功能定位明确,服务社会和办学效益等成效显著,凝聚了全体继续教育学院每位员工的智慧和汗水。同时,继续教育工作目前也面临新的挑战,传统领域的办学数量规模效益的提升受到制约,但在远程在线教育、国培省培计划等方面还有潜力可挖,希望加大力度,增进与各院系的合作,提升师资队伍力量,凝练特色,塑造我院继续教育的良好形象;制度创新意义重大,要通过制度激励挖掘潜力,提升继续教育的办学规模和质量;要大胆地走出去,搞交流、谋合作,开放式办学,开拓思路,扬我所长,合作共赢,力争继续教育工作再上台阶。

对调研中大家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意见和建议,王国良书记表示,这是大家的智慧和责任的体现,学院将予以高度关注,将统一汇总,归类整理。学院集体决策后,列出问题责任清单,分期分批加以整改落实。

党政办主任屈险峰、党委宣传部部长鲁延安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