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康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非项目区县乡村初任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三段式培训项目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19-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9)”——陕西省非项目区县乡村初任小学校长领导力提升三段式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江南校区1018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谯延富、教育学院院长黄路阳、教师李支其及来自我省10个地市和神木市、府谷县的40多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连德主持。

谯延富对研修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国培计划”是加快我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专业化成长的重大举措,对全面提高基础教育质量、教育扶贫和促进教育公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充分认识校长的地位、作用及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明确新时期优秀校长应具备的核心素养,准确把握校长培训的任务和要求,同时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建议。

西安市灞桥区高桥小学校长孙瑞代表参训学员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服从管理、遵守纪律、学以致用,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本次研修培训采取“集中培训5天+跟岗实践5天+返岗研修50天”的培训模式,其中前两段将于11月30日结束。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