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互联共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贯彻落实学校机关党支部与二级学院党总支互联共建工作,2019年11月1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支委委员与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支委委员在学校江北校区会议室开展互联共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平同志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并就开展互联共建工作提出初步建议。

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屈国胜同志介绍了农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并就开展互联共建工作提出初步方案。

谯延富、杨松杰、刘连德、谭自力等支委成员就互联共建工作以及两院招生、人才培养、业务培训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基本形成两院党总支互联共建工作方案,下一步将按照初步方案逐次开展工作。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