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把检视问题与反思相结合、把研讨交流与行动相结合,2019年10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平同志带领支委成员谯延富、刘连德同志赴岚皋县新喜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调研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支委会成员也是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同时也是中心学习组成员)。

上午,在岚皋县新喜村村党支部活动室,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支委会成员与我校派驻岚皋县新喜村扶贫工作第一书记符绳发、驻村工作队队长郝礼军和新喜村村委会成员进行贫困户帮扶政策方法和新喜村扶贫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学习和研讨。

下午,符绳发书记、郝礼军队长和杨发文主任陪同支委会同志分别走访看望慰问王平同志包联户肖太恩、谯延富同志包联户储成旺、刘连德同志包联户杨大前。每到一户,他们分别先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看望慰问礼物,然后对包联户近期生活情况、身心健康状况、种植养殖生产经营情况、外出务工和学习情况、本年度收入情况、搬迁入住及旧房腾退情况、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兑现情况等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并进行合影留念。

在热情融洽的氛围中,嘘寒问暖、促膝交谈,包联户乡亲们对党的政策声声称好、对安康学院领导同志们的扶贫工作赞不绝口。本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