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14)”——公(民)办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项目启动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5-01-07 点击数:

2014年12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国培计划(2014)”——公(民)办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项目启动会,安康市教育局师范科科长陈晓靖,安康市政府幼儿园、安康市幼儿园、汉滨区幼儿园、铁路幼儿园四所实践实训基地幼儿园园长、项目首席专家教育科学系党总支书记王辉、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永东、党总支书记王平、副院长刘连德及国培项目实施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由王永东主持,刘连德详细解读“国培计划(2014)” ——安康学院公(民)办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项目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就培训实施方案、专家聘任、专题设置、实践实训环节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协商和研讨。陈晓靖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培训课程需要进一步细化,课题设置应更加贴合现代幼儿园办学实际;二是入园后的实训科目要按照提升学员管理理念与能力需求来设计,做到具体务实,强化引领反思;三是要加强学员管理,强调安全意识,研讨会、学习会等都要发言、考记,用管理保障培训的扎实有效实施。

“国培计划(2014)” ——公(民)办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项目是我省利用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对陕西省安康市域内农村公(民)办幼儿园270名园长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本项目以提升公(民)办幼儿园园长科学规范办园的理念和能力为核心,采用专家引领、案例学习、实地观摩、实践研讨、反思诊断、任务驱动、网络社区研修等方式,引领学员学习、研修先进幼儿教育理论、幼儿园教育管理政策法规、现代安全卫生管理技术和先进幼儿园管理经验,总结提炼幼儿园管理的实践智慧,促进学员增强幼儿园科学规范管理责任意识,提升依法办学,科学办学,规范办学,安全办学,提升管理理念与能力。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