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4)”—陕西省中小学优秀青年教师学科技能提升项目初中语文学科培训班在我校隆重开班

作者: 时间:2014-10-20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国培计划(2014)”——陕西省中小学优秀青年教师学科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学科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六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项目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永东致辞,项目首席专家、中文系主任戴承元教授讲话,“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办公室主任刘连德主持会议。

王永东首先向前来安康学院学习研修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本项目培训的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参加国培计划项目集中研修培训的厚重历史责任,明确国培学员作为“种子教师”的特定角色,树立努力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学习研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树立可持续专业化发展的理念,坚持走多维学习和综合研修之路,主动与专家互动交流,强化学员互助合作,把专家培训引领与学员探究学习有机结合起来,把培训学习与实践反思结合起来,把自主研修与合作研修结合起来,切实保障学习研修的效率和效果。

戴承元教授由引领学员深入理解语文学科的本质入题,精炼地概括了本项目学科培训的主题,归纳并阐述了语文的功用怎样实现?语文的教化功能如何实现?学生的语文能力如何提高等三个问题。

学员代表、安康市镇坪县曾家中学语文教师胡林静老师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一定要树立努力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配合教学与管理,认真完成培训作业,积极开展互动研修,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通讯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育才路 92号安康学院江南校区5号教学楼  邮政编码:725000 
咨询电话:0915—3201005(综合科) 0915—3219164(学历继续教育) 0915—3219167(非学历继续教育)


undefinedundefined